宝贝成堆

【田简】Uziforevergod(一)

想了很久,以前用过的tag是狗妹

秉着一直all狗属性的我

就取了这个新tag

CP洁癖者请勿继续看

在我这里还真的一直小简儿右位呢

在我的所有文里面

小简儿和田野一直都是有着不一样的情愫

这次虽然是打着他俩CP旗号

但其中肯定有all的属性

所以

请谨慎入内

反正坑多不压身

如有雷同

爱谁谁吧


我是田野,ID是meiko,很多粉丝喊妹扣,我不喜欢妹这样的称呼,我是男子,我看上的人也是男子,他是简自豪,ID是Uzi


我不是特别喜欢上网冲浪,但我的微博特关是他,知道他要退役的时候,是在哪个疫情充斥全国,无聊的在韩服晃悠的时候,碰到他也在玩,不同的是他是我的ADC!ad被削弱的简直无法入眼,但他的操作依旧让人舒畅,那局还是输了。


“又让你掉分了”收到他的微信,他平时很少主动发消息给我,这让在特殊时期的我觉得心里炸开了礼花,一个激动就拨了视频过去,晃晃悠悠的他那萌圆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我就开心的笑了,明凯说我笑起来特别好看,尤其是不戴眼镜的时候,甜帅甜帅的,反正视频不需要我戴眼镜,试试能不能把他也甜住


他一边用手摸着自己的脸,一边左右照着,愣是把镜头当镜子在哪里左摸右摸的,其实我一直想亲自捏捏他的脸,可是那么多次机会都被我错过了


“你在干嘛啊”语气软的我自己都脸红


“看看我瘦没有”他笑眯眯的样子我太爱了


“瘦了,都成小v脸了”夸他我是最在行的


“唉!”忽然来的叹气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怎么了?你出门了?”我想到的只有现在恐怖的疫情


“没啊”这下我松了口气


“那你叹气干嘛啊”好不容易视频,我必须多聊一会


“meiko~~~”最受不了他撒娇的语气,好想抱抱他


“别撒娇,我又不是史森明”史森明在亚运会时候给我说过,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就喜欢撒娇卖萌,这点我肯定知道啊,毕竟我和他也认识并且经历了五年了,虽然屈指可数的日子相伴


“好好练习,我们再打几把吧”忽然转话题了,不安的情绪又再度出现


“怎么了简自豪,你说呀,我在听”说实话,我有点怕


“我要退役了”什么?退役


“田野,你别哭啊!我最怕你哭你知道的,我又不会哄人,我只是退役罢了”你退役了,我的天就彻底塌了,我该望向哪里去找寻你的身影


“真的不想再打了么”心空了原来是没有任何感觉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外泄


“我想打,但现在打不了了”看到他纯净的眼神流露出来的无奈和悲凉,我不忍心再往下问


“什么时候见面了,请我吃饭吧!”我岔开话题不忍看他难过,我一直都是不忍心他难过的


“好呀,喊上锅子明凯他们一起,热闹热闹,让你陪陪一群退役的老人”他眼神明亮也遮不住那份忧伤


“不要他们,就我和你,就我俩一起,我想就我俩”让我任性一次,好不好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他懂我话里的含义,因为一旦退役了,相交的线就会越来越少,我不能再坐以待毙


“好,就我和你,一起,就我俩,听你的”他微微笑着也好看,就我发现了不是么


悲喜交加天塌地陷中,我一直流着泪和他聊着视频,约定了,疫情好转我们就见面,我想,见面之后,我和他应该就要转为“我们”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