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堆

【all狗】时光不负少年游

  一直在想要不要换个tag

  

  all简如何?

  

  猛然之间很庆幸这篇没有写完

  

  现在这样的时候来填坑

  

  一身轻松

  

  打造一个属于我心中的世界

  

  慎入

  

  流星都是用来许愿的,这怎么成了一个“凶器”,简自豪迷迷糊糊中仿佛感觉到耳边有丝丝拉拉的电流声,毫无感情的声音在耳边响着

  

  “这里是CN,给你解释你也不会明白,你现在只需要回答我是否同意就行”冷冰冰的一个年轻的男生声音

  “问什么啊?”简自豪很好奇是什么问题

  “你是否愿意前往与YZLSDQ同频的CN006星球,同那里的简自豪交换空间,为他渡过一个艰难的时期?”冰冷的声音说到简自豪这个名字的时候,有了些温度

  “渡过艰难时期?是要和他一起吗?那我是不是要陪他一起生活啊!”简自豪充满了好奇,甚至有些兴奋

  “交换空间,你在这里成为他,他去你的星球,成为你”这个声音缓缓的解释着

  “噢!就是换个地方生活是么?”简自豪明白了,似乎也不明白

  “算是吧!”

  “那要是周围的人认出来不是以前的简自豪怎么办”简自豪单纯的只是不愿意给这个世界的人带来麻烦

  “你就是简自豪啊!他也是你”

  “那好吧!我愿意”热心肠的简自豪根本没有考虑到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就答应了

  “虽然不是很愿意浪费时间解释,但是为了你们能更好的为对方渡过艰难时期,希望你们要坚守信念,为自己也是为对方,找到最终的目标,保持初心,一切才能回归到最初的轨道”这个冰冷的声音忽然变得无比庄重,听得简自豪热血沸腾,毫不犹豫坚定的喊出“我愿意”,喊完的时候简自豪愣住了,他听到不仅有自己的声音,好像另一个一模一样的声音也说了这三个字

  “一分钟后平行宇宙交换空间编号20201020006号开始,时间不限,交换人员:简自豪,交换目标星球:YZLSDQ与CN006.交换初点时间:YZLSDQ2014年0101CN006光龙6年1月1日,你们可以有十分钟的交流,一分钟后正式交换,现在开始倒计时,六十,五十九......”

  

  随着倒计时的开始,简自豪看见一个戴着黑色框架眼镜,穿着白色西装的自己,出现在他对面!原来这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他吗?

  

  “我不知道去了你的地方,我能不能做到优秀,但是我肯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不留遗憾”一副精英样子的简自豪说着

  

  “我也不知道我能帮到什么,但是我也会尽我用尽一切办法,做到完美”简自豪认真的说

  

  “谢谢你,谢谢你愿意从你的地方来帮我,帮我渡过这次艰难,谢谢”

  

  六,五,四,三,二,一

  

  平行宇宙交换空间编号20201020006号启动

  

  简自豪来到了一个不属于他也属于他的世界,开始一段不一样的人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