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堆

【云飞成风】怎么舍得你独行

  云飞成风

ooc

半现实背景

不喜勿进

脑洞贼大

如有雷同

纯属瞎编



我,郑业成,什么都见过什么都明白什么都知道的大直男一枚,剧不少了,到头来总被评价为海没下岸没上,我敲了!请称呼我是一个专业演员,我的爱好是演戏目标是一个优秀合格的演员,专心拍戏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不受外界因素影响

小辛今天怎么没有发消息?太忙了!肯定是太忙了!平时连个朋友圈都不发,最近也进组了!合格的演员都是这样认真为艺术为事业忙碌的!这样很好很好!

拍摄时候天天对我上下其手的!好好找他谈了一次,还是改不了!要不是同为男性,估计都要被某yxh说第二个深夜剧本了!怎么这会儿就这样啦!小奶狗,我呸呸呸呸呸呸,咬人很疼的好嘛!我在说些什么?

小辛真的是一个眼神纯净的人 第一次见到时候觉得他长的很像一个现在已经消失的流量,交谈之后发现这种虚心学习并且一心为了演戏专心向上的帅男真的太少见了!作为前辈,很开心见到这样的后辈,尤其他还是那样的真诚,多年的摸爬滚打告诉我这个娃儿很干净!他也不客气,伸出手就自我介绍“我是辛云来,老师可以喊我小辛”后来我才发现,自从喊了小辛,我就再也听不到他喊我老师了!

话都说到这里了!也就没什么可以遮遮掩掩的了,他呀!爱我!我也舍不得他独行!就这么着了吧!这人是我的,谁都别觊觎了!





我是辛云来,拍过几个剧,演过一些角色,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从最早看美人师兄到能和他一个剧,我是开心到tmd能说粗口兴奋到翻跟头流眼泪的地步的!我很爱玩游戏,当初微微时候,就后悔自己不够努力,不能去参演,KO就算拿不到,也能在喜欢的领域看着喜欢的人啊!啊啊啊啊!还是自己不够努力,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努力,好喜欢他!每一个眼神!嘘,别说出去噢!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白金星一定是听到了我的祈祷,在无数次试镜后,我终于盼来了和他的剧,原著拜读过,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这个角色分析,仔细阅读加上狠狠拜读了原著已经上映的剧,有些茫然,感觉自己一时半会儿可能达不到标准!怎么办?

是他!我最爱的他,告诉我,这个剧一定程度上已经不是原著后期的样子,他有成长的过程,有成长的痕迹,有成长的心路历程,最后才是已经上映剧dw哪个成熟男人,目前在成长初期,就需要这些懵懂目标坚定的感觉,直接明了!我懂了!不愧是我喜欢dw他,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感觉到我的不由自主,会不会有所困扰!

诸神爱我,他真的太全面了!每一个细节每一场对戏,他都能分析的细致入微,能被他带入情节是我的荣幸,今晚,在催眠环节对戏,他摸了我的脸,闭着眼我感觉到了手指的颤抖,不敢睁开眼睛,怕惊着他,他是谁呀,老戏骨了!就是忽于营销罢了!摸上他的手掌,他手指微微发软!这种时候谁退缩谁就是傻狗,我紧紧的握住他的手掌,贴在我的唇边,印上自己的吻,不抽开这个人儿我就不可能再放开,所幸的是,他的无名指轻轻抚摸了我的唇,这会儿还能忍就不是男人!他属于我了!对于一个执拗的人来说,这辈子,他都是我的了!



没有带过这么省心的艺人,也没有带过这么不省心的艺人,我望着辛云来的经纪人,他也望着我,好么!说撒?


怎么的我家也属于奶狗上位吧!胆战心惊这么久了!终于盼出头了!也好不能更好了!看着郑业成老师的经纪人,这小子还真胆子大,好吧!认了!人家说啥就是撒吧!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就这样吧!不舍独行,余生有幸,与之同行!







评论(1)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