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堆

【云成】自己种的因(一)

  现实背景

ooc

脑洞很大

请勿细究


秋高气爽,享受着难得的休息之日,还是接到了一通电话,三个月前试镜的角色拿到了!是自己一直想演的现代刑侦悬疑剧,原著也看过,人物心路历程很饱满,没想到没想到,看来参加一些综艺还是有意外之福的!双男主没有感情戏很好!不会给自己也不会给对方带来困扰,虽然已经奔三了!也没想好要去经营一段感情,这样,挺好!

有一个省心的经纪人就是好,帮我问到了另一位主演就是最近上映的电影里面的一位男生,未来几个月即将朝夕相对,经纪人帮我找来了他最近上映的电影还有以前的作品,可以啊,小小年纪,作品不少,还是个电影咖,看来不需要担心对手戏会折腾人了,真青春啊!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有点羡慕了

这么年轻的搭档,啊啊啊!什么时候我也有年龄焦虑了吗?并没有,等会儿看看剧本吧!作为前辈,肯定要给年轻人做一些榜样的


国庆后,进组围读,阳光明媚也没有面向我走来的这个人热烈,憨憨的笑很不符合他的帅气,现在这类浓眉大眼的还真不常见!直到后来,回忆起这个画面才感觉到当时迎着阳光走来的小家伙是真的阳光,他的唇也带着阳光的炙热,一点点啄食着我


第一场戏就看出来他很认真,仔细的学着每一个动作,是个不错的演员,在正式拍摄时候,他娴熟的做出我刚才教他的动作,往外拍掉手中的刀,看到他焦急紧张的表情,不由被带入了!微微笑着,就像陆风平一样,完全信任相信罗飞,我倒在他的怀中,被他紧紧握着肩膀,搂在怀里

“过”

等了一会儿,才听到导演过关的声音,不由得松了口气,好兆头。

在导演哪里回看“不错,就要这样快速的融入进去,目前这个阶段就是这样充足的感情好!很好!花絮都别忘记拍啊!”

导演还真是操心全盘啊!


辛云来是个不错的演员,没有别的演员身上那些浮躁的东西,也没有现在流量们那些圆滑聪明的心思,一开始就哈哈笑着喊我大成哥,虽然最近年龄焦虑了!被这样的小辈喊着还是感觉很受尊重的!他还有点腼腆啊!我天,腼腆的小孩纸,最喜欢逗了!害羞的表情真好玩,拍摄海报时候,他忽然用手在背后扶住我的腰,作为老大哥怎么可能被小孩子镇住,伸手就揽着他的脖子,辛云来,你这吃人欲望的眼神看着我是什么鬼?


拍摄海报对我而言比拍戏要累,泡了个澡,躺在床上,越来越的辛云来这个家伙胆子大了,敢用吃人的眼神望着我?

“当当当”谁这个点敲门?不行,我睡着了!

“叮叮 叮叮”谁又发消息了?


“大成哥,是我,开门”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